台北野裸才時髦!男人的儀式感就是要平價男性除毛!

台北野裸才時髦!男人的儀式感就是要平價男性除毛!

生活就是要有儀式感,是男人就要講究絕不將就,台北野裸懂你對除毛的高標準,關於台北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去經濟實惠的平價男性除毛專門店「Yellow野裸」啊!

直接去野裸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wax (點擊加好友)

生活就是要有儀式感,「Yellow野裸」平價男性除毛懂你的需要!

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你是個有儀式感的人,還是既來之則安之的人呢?其實哪種人都可以,但「除毛」可不能這麼隨便哦!要是讓你的體毛「既來之則安之」地任意生長或是任意亂除,那可不是什麼好事,所以男人的儀式感就交給全台最大的男性除毛連鎖店「Yellow野裸」吧!台北野裸不僅懂你對除毛的需要,更了解平價男性除毛應該要有的高標準,如果你在任何台北男性熱蠟除毛店看到以下3個狀況,請大聲說出「我不要」

只有便宜但沒有技術的除毛體驗,我不要!

台北野裸雖然是主打平價男性除毛,但絕對不是只有便宜價格沒有技術的除毛店!「Yellow野裸」全台所有除毛師都是經過專業培訓課程和考核,才能正式上線為顧客服務,畢竟除毛是一種親膚服務,絕對馬虎不得!

備感壓力的除毛環境,我不要!

你有尷尬到不行的除毛體驗嗎?有些除毛店沒有分男女,也就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服務,而且除毛師也沒有特別分性別,沒有指定的話很可能會遇到女除毛師幫你除毛,甚至很多除毛店的除毛師全都是女性,這真的非常尷尬;還有就是淋浴間擺放的盥洗用品都是以女性的為主,像是沐浴乳都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但男生可能比較沒那麼喜歡,以上所有讓你尷尬、備感壓力的過程,台北野裸通通都沒有!

「Yellow野裸」全台所有除毛師都是男性,而且堅持只為男性服務,從更衣室、除毛間、淋浴間到盥洗用品、免洗備品、保養用品等等全都是針對男生來準備,讓你來到台北野裸可以輕鬆自在到忍不住露出本性放飛自我!

不透明的價格計算,我不要!

「Yellow野裸」全台各分店的價格統一且完全透明,價目表在店內或官網都一模一樣,不會有你來到現場卻坐地喊價的情況發生,絕對是台北男性熱蠟除毛店最平價的男性除毛,而且沒有不該在價目表上的奇怪服務要你加購,關於成人片上演的劇情或網友爆料的都市傳說都不會發生,台北野裸絕對正派經營啊!

迫不及待去野裸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wax(點擊加好友)

野裸價目表-平價男性除毛

台北野裸後要去哪?裸編的秘密基地不藏私!

台北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裸編必須承認介紹這間是因為老闆是裸編的朋友,但因為太特別了不介紹裸編會睡不著覺!你是咖啡愛好者嗎?那你一定要體驗一下位於永康街的超道地的土耳其咖啡,它是當代阿拉丁美學咖啡品牌,以土耳其強悍厚銅壺萃煮咖啡/飲品,呈現壺萃咖啡文藝復興,總之就是很講究的意思,就算不懂咖啡的人喝了也會非常有感,尤其是咖啡師在製作咖啡的過程充滿魔法的驚奇,絕對和一般的義式/美式咖啡完全不同,另外還有許多土耳其甜點,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可以去體驗品嚐喔!

J FULL賈福廚房(寵物友善餐廳)

這間也是裸編朋友開的寵物友善餐廳,整體風格是工業搖滾風,牆面更是用棧板設計,非常有個性,餐點以各式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像是清蒸鱸魚酒香魚湯義大利麵、香蒜骰子牛肉青醬燉飯等等,反正都是不常見的功夫菜,絕對不是調理包,平均價位不會太高,但餐點都有高級料理的品質,不過很難直接推薦你吃哪一道菜,因為老闆會不定期更換菜單,而且每道菜都超好吃,裸編每次帶朋友去吃都很有面子!對了!你還可以帶狗狗去用餐,因為連狗狗的料理都非常精緻哦!

台北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

男人有些毛不用太珍愛,直接消滅不用留戀,因為有品味的男子漢就是要乾乾淨淨的才讚!台北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我們堅持用物超所值的價格,專注於男性除毛服務,提供顧客本身做不到的部分,讓每個來到野裸的男人都能放下手上的刮鬍刀,省去每天的除毛時間!嘿!你還在為自己身上的毛髮感到困擾又不敢說嗎?直接來台北野裸體驗最時髦的平價男性除毛吧!

放下難用的除毛刀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wax (點擊加好友)


延伸閱讀
YELLOW的大頭照
【Yellow野裸】

全台最大連鎖男性除毛店,Yellow野裸,就是要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