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野裸3大保證,首要保證只提供專業平價男性除毛服務!

高雄野裸3大保證,首要保證只提供專業平價男性除毛服務!

欸!天氣那麼熱!來去野裸啊!

想除毛但又怕踩雷嗎?高雄野裸3大保證,首要保證不提供奇奇怪怪讓你想報警的服務!高雄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平價男性除毛專門店「Yellow野裸」啊!

你放心吧!野裸只提供專業平價男性除毛服務!

全台最大男性除毛店-平價男性除毛

身為男人懂除毛已經不稀奇,「懂去哪裡除毛」才是正港型男的基本!全台最大的男性除毛連鎖店「Yellow野裸」可說是全新型態的除毛店家,讓你一進門就好像來到熟悉的健身房一樣!不過你放心吧!裸編知道不少男生可能都有被雷過的除毛體驗,但我們「Yellow野裸」保證只提供專業平價男性除毛服務,其他項目一律不提供,謝謝!

價格完全透明,保證絕對平價

坐地起價這種事打死裸編也不屑做啊!野裸全台每家店的服務價格都一樣,並且價目表在網站上或店內都完全透明化,絕對不會有你人到野裸現場或除毛完後發現價格怎麼不一樣的事情發生,而且野裸的價位都是走最平價實惠的親民路線,不信你來野裸一下啊!

絕對沒有奇奇怪怪的服務可以加購

不管男生或女生,除毛都是一種關起門來的親密接觸,關於成人片上演的劇情或網友爆料的都市傳說你可能都有聽過,但是裸編可以摸著良心向你保證:「野裸只提供專業平價男性除毛服務,絕對沒有奇奇怪怪的服務可以加購,更沒有除毛師私人幫你加值服務的情況!」,而且野裸的除毛師清一色都是男性,更可以免去女生幫你除毛時的尷尬過程!

雖然平價收費,但服務絕對不隨便

野裸之所以會這麼平價,其實是為了不讓除毛變成你的負擔,也希望你可以藉此提高你的除毛頻率,進而達到更佳的毛髮減量效果,不過野裸雖然平價收費,但裸編保證野裸的服務絕對不會因價格而隨便,因為每一位男性除毛師都是經過專業培訓與考核才能正式上線為客人服務哦!

野裸價目表-平價男性除毛

不是在地人?當然也可以高雄野裸一下!

高雄野裸-高雄男性熱蠟除毛

不是在地人?當然也可以來高雄野裸啊!旅行途中來一趟「Yellow野裸」體驗高雄男性熱蠟除毛再適合不過了,而且高雄野裸位於觀光熱區、交通方便的中正區,裸編強力推薦你野裸完之後去這些地方走走,請看!

野裸之後去嚐嚐老江紅茶

野裸完之後喝杯茶吧!在地出名的「老江紅茶」是1953年開創至今的老字號紅茶牛奶店,從幾十年前創業至今都是24小時營業,堪稱高雄全天候營業的始祖啊!而且暢銷半世紀的冰鎮紅茶牛奶是老頭家創造出來獨特的口味和比例,真的很好喝!推薦裸友們除毛後可以一邊嚐嚐用古法製成、香氣濃郁的「老江紅茶」,一邊回味方才裸奔的快感啦!(更正,是野裸除毛的快感

外地跑來野裸可以考慮去住鶴宮寓

來到高雄怎麼可以只有一日遊,有那麼多地方可以去欸!當然高雄野裸肯定是旅行中必備行程啦!不過來都來了就直接來個幾天嘛!裸編推薦你可以去住「鶴宮寓HOK HOUSE」,它的前身是1960年代的「鶴宮大旅社The Crane Palace Hotel」,在1996年經營者移民美國後歇業,而2016年現任老闆因緣際會發現這幢美麗房屋,才順著它的氣質稍微改建內部後變成文青旅人長居的「鶴宮寓HOK HOUSE」。

都要過夜了何不去高空酒吧Pier No.1坐坐

以高雄在地文化貫穿的Hotel Indigo頂樓酒吧「Pier No.1」是全台唯一的全露天高空酒吧,裸編跟你說,這裡真的超有氣氛!不管你是和朋友還是情人一起來都超級適合,暢快的夜景保證讓你驚艷!去全台最大連鎖男性除毛店「Yellow野裸」之後,到全台唯一的全露天高空酒吧「Pier No.1」小酌一下最適合不過了!

高雄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

高雄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我們的服務宗旨除了提供平易近人、專業有效率的平價男性除毛服務之外,更希望能讓讓每一個來到野裸的男生都能放下屠刀,呃不是,是放下除毛刀,愛上熱蠟除毛!高雄野裸有寬敞的獨立隔間,讓您可以輕鬆自在做自己,並且保證是非常專業的男性除毛店,除了專業項目外,其餘項目皆不提供!歡迎來野裸啊!

延伸閱讀
YELLOW的大頭照
【YELLOW野裸】

野裸據點|尋找離你最近的場域,加入LINE@即時預約

  • 台北西門場:@yellow33
  • 桃園站前場:@yellow55
  • 台中一中場:@002gpqjx
  • 高雄巨蛋場:@482vkj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