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除毛很奇怪嗎?5點告訴你覺得怪的人才奇怪!

男生除毛很奇怪嗎?5點告訴你覺得怪的人才奇怪!

男生除毛很奇怪嗎?每次只要有人跟裸編說男生除毛很奇怪,裸編就會忍不住在心裡回他:「你才奇怪!你全家都奇怪!」,都已經2022年了,關於體毛的觀念也要與時俱進才行!其實男生除毛好處多了去了,就讓西門男性除毛推薦「YELLO野裸」用男生除毛5個好處告訴你:「覺得奇怪的人才奇怪!」。

男生除毛很奇怪嗎?這12個部位的毛髮全除掉都很正常!

你覺得男生除毛很奇怪嗎?西門男性除毛推薦「YELLO野裸」常收到客人私訊表示想預約某些部位除毛,但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通常碰到這個問題,裸編都會直接告訴他,只要是我們野裸有列舉的服務部位的毛髮,全除掉都很正常!

男生除毛很奇怪嗎-西門男性除毛推薦

脫上衣

男生上半身可以除毛的部位有腋下、半手、手指、胸部、腹部、奶頭!最常見的就是腋下除毛、腹部除毛、胸部除毛,不過野裸也常有對自己要求很高,或是像Model、演員等因職業需要而來預約手臂、手指、奶頭等部位除毛的顧客。

脫褲子

腿部除毛有腳背、腳趾、半腿除毛,腳趾和腳背是大部分人會忽略的部位,其實仔細看的話,腳趾和腳背也有毛哦!

脫內褲

這部分就是常見的男性私密處除毛,你可以只除屁屁,也可以只除雞雞,不過野裸大部分顧客都是直接預約全裸(屁屁+雞雞)全除!

輕鬆列舉5個男生除毛好處,關於體毛的觀念要與時俱進!

輕鬆列舉5個男生除毛好處-西門男性除毛推薦

老實說,男生除毛在國外早就是個稀鬆平常的事了,在台灣當然不會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更不會是奇奇怪怪的事,而且男生除毛好處有很多,裸編可以輕鬆列舉以下這麼多個,關於體毛的觀念要與時俱進才行!

男性除毛好處1:讓黑色素不易沈澱

有些人的腋下、胯下等部位因為毛髮摩擦肌膚,容易導致黑色素沈澱,讓那些部位看起來黑黑的,想要改善這個問題可選擇「熱蠟除毛」,因為熱蠟除毛的操作手法主要是將毛囊連根拔起,除毛後的肌膚不會殘留小黑頭,新長出來的毛髮也會比較細軟,長期以往就可以改善黑色素沈澱的狀況哦!

男性除毛好處2:改善便便殘留的困擾

你會不會好奇明明每次上完大號都有認真擦屁股,但晚上洗澡前內褲一脫卻發現內褲有玷污的情況?其實很多男生上完大號後屁股會擦不乾淨,尤其是體毛濃密者,當紙巾擦不乾淨的便便殘留在體毛上,很難清理乾淨,內褲上也容易有玷污的狀況,並因此導致異味產生!不過若是選擇男性私密處除毛,讓專業除毛師協助您將肛門周圍的毛髮除乾淨,便可以解決這類問題哦!

男性除毛好處3:降低毛囊炎的機率

有毛的地方就有「毛囊」,而男生除毛好處之一就是降低毛囊炎的機率,因為毛囊在長期潮濕的環境下容易孳生細菌、引發毛囊炎,像是私密處的毛髮、身上容易流汗的部位等等都是毛囊炎常見的地方!

男性除毛好處4:改善體味的困擾

你也是屬於「男人味」濃厚的人嗎?你有發現只要當你稍微一流汗,身邊女性全都對你敬而遠之嗎?如果你有這類困擾,強烈建議你進行熱蠟除毛!因為流汗的汗水容易附著在體毛上,如果沒有及時擦除洗淨,就會孳生細菌並產生異味,你的體味大多都是這樣子而來的!

男性除毛好處5:讓肌肉線條更明顯

有在健身的你一定很在意自己的肌肉線條,但若是毛髮旺盛除了會讓你健身的同時可能產生讓人想遠離的男人體味之外,也會讓你的肌肉線條被毛髮遮蔽,所以裸編建議你可以進行熱蠟除毛,因為專業的熱蠟除毛不會留有小黑頭,能夠讓你的肌膚光滑、減少運動異味,也能讓你的肌肉線條更明顯!相信裸編,女生通常不會喜歡壯碩但毛髮濃密的身材的!

西門男性除毛推薦「YELLO野裸」,男生的毛交給男除毛師為您服務!

其實比起「男生除毛很奇怪嗎?」這個問題,裸編覺得男生給女除毛師除毛才奇怪!很多除毛店是不分男女的,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去除毛,但店內大部分除毛師卻都是女生,雖然想要相信專業,但其實內心很難做到百分之百完全坦然!

不過西門男性除毛推薦「YELLO野裸」就不一樣了!我們堅持只為男生服務,而且全店都是男性除毛師,讓每個來野裸除毛的顧客都可以輕鬆自在、沒有心理負擔!Come on!男生除毛好處這麼多,又有專門為男生服務的除毛品牌,你還在猶豫什麼嗎?快加LINE預約吧!


延伸閱讀
YELLOW的大頭照
【YELLOW野裸】

野裸據點|尋找離你最近的場域,加入LINE@即時預約

  • 台北西門場:@yellow33
  • 桃園站前場:@yellow55
  • 台中一中場:@002gpqjx
  • 高雄巨蛋場:@482vkj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