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野裸去哪裡?最潮的平價男性除毛店就在西門町!

台北野裸去哪裡?最潮的平價男性除毛店就在西門町!

欸!你是潮男嗎?潮男變身第一步就是除毛啦!要潮就到西門町最潮的台北野裸體驗平價男性除毛服務,跟上台北男性熱蠟除毛的時尚潮流,「Yellow野裸」保證讓你潮到分手!

潮男變身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33(點擊加好友)

誰說便宜沒好貨?全台最大的平價男性除毛連鎖店「Yellow野裸」最好!

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全台最大的平價男性除毛連鎖品牌「Yellow野裸」主張讓顧客可以毫無拘束地做自己,就連店內裝潢也讓顧客毫無顧忌,就像走近健身房一樣舒服自在!重點是野裸的價位真的不是裸編在說,便宜到有夠佛心的,簡直可以說是台北男性熱蠟除毛的平價首選店,但誰說便宜沒好貨,不要以為定價便宜就沒有高品質服務,以下3點告訴你為什麼裸編敢大聲說「Yellow野裸」最好!

1.男性除毛當然讓男性除毛師服務才合理

裸編自己是沒給女生除過毛啦!因為讓陌生女生幫忙除毛光用想的就覺得有夠尷尬!倒是不少顧客說遇見野裸之前給女性除毛師服務過,那個除毛過程簡直如坐針氈,你們的痛苦野裸全都懂,男性除毛當然讓男性除毛師服務才合理啊!只有男人才更懂男人的需要!台北野裸堅持「男性除毛師」,並且只為男性服務

2.敢說平價男性除毛是因為真的很平價

「Yellow野裸」是全台最大的平價男性除毛連鎖店,敢說自己是平價男性除毛,當然是因為野裸真的很親民平價,讓你除毛毫無負擔,還可以讓你提高除毛頻率以達到毛髮減量效果!而且台北野裸的定價和全台其他野裸通通一樣,絕對不會坐地喊價哦!

3.出現在你面前的除毛師都經過嚴格篩選

雖然是平價男性除毛店,但誰說便宜沒好貨,野裸除毛師的技術可說是一點都不隨便!台北野裸店裡出現在你面前的除毛師,通通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和嚴格考核後,才會正式上線為你服務,所以各位毋免驚啦!

哇嗚我要去野裸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33(點擊加好友)

野裸價目表-平價男性除毛

台北野裸去哪裡?這些地方裸編去多少次都不會膩!

台北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台北野裸位於交通超方便的地方,鄰近台北車站、西門電影街、西門町商圈、台灣博物館鐵道部、二二八公園、台北郵局、龍山寺等等,不過裸編認為來台北野裸一定要去西門町啊!每次來都必逛街的裸編告訴你可以去哪裡!

日本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西門店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進駐西門町商圈,而且是24小時營業,完全沒有時間壓力,藥妝、零食、電器、生鮮、熟食通通有,日本人氣商品琳瑯滿目,逛起來就像去日本一樣,算是裸編的新歡,每次去都掃一堆貨出來,又不會太貴,有夠實在!

西門町電影街

西門電影街應該是台北看電影最多選擇的地方吧?!從常見的影廳、階梯式座位到包廂式等等各類型電影院都有,首輪、二輪也都有,喜歡看哪一種型態電影任你挑,是裸編滿常去打發時間的地方!看完電影出來滿大街的美食,走走逛逛再搭捷運回家剛剛好!

想當潮男?Yellow野裸帶你跟上台北男性熱蠟除毛的時尚潮流!

想當潮男?「Yellow野裸」帶你跟上台北男性熱蠟除毛的時尚潮流!說真的,男生除毛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了,甚至很多男明星、運動員都曾公開表示過自己有除毛保養的習慣,所以其實男生除毛也沒什麼好覺得不好意思的,反而讓人覺得你這個人乾淨衛生,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質感潮男,你自己也會覺得全身舒暢!想除毛就選擇親民專業的平價男性除毛店「Yellow野裸」吧!台北野裸保證你把身上的毛髮交給我們專業除毛師,肯定比自己用除毛刀除毛更好啦!

放下難用的除毛刀之即刻預約LINE預約:@yellow33(點擊加好友)


延伸閱讀
YELLOW的大頭照
【YELLOW野裸】

野裸據點|尋找離你最近的場域,加入LINE@即時預約

  • 台北西門場:@yellow33
  • 桃園站前場:@yellow55
  • 台中一中場:@002gpqjx
  • 高雄巨蛋場:@482vkj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