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野裸非去不可?3重點告訴你什麼是平價男性除毛!

桃園野裸非去不可?3重點告訴你什麼是平價男性除毛!

是人都要除毛,是男人更要懂得好好除毛,是懂除毛的男人更更更要知道去哪裡除毛才夠潮!不過桃園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平價男性除毛專門店「Yellow野裸」啊!桃園野裸非去不可啦!

直接去野裸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55(點擊加好友)

什麼是平價男性除毛?3大重點「Yellow野裸」告訴你!

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Yellow野裸」是全台最大的平價男性除毛連鎖店,已經有非常多男生選擇讓野裸來協助解決毛髮的困擾,桃園野裸更是幫助許多男生消滅毛髮危機,不過什麼是「平價男性除毛」呢?桃園男性熱蠟除毛那麼多,為什麼要選擇「Yellow野裸」?以下3大重點告訴你!

是真的很便宜的平價男性除毛

你有沒有去除毛之前,內心一直忐忑除毛到底多少錢的經驗?或是網路上隨便一搜發現每間除毛店開價都不太一樣的茫然?「Yellow野裸」完全懂!為了不讓除毛變成你的負擔,也為了讓你提高除毛頻率,擁有毛髮減量的最佳效果,野裸全台服務價格完全透明化,並且是絕對便宜的平價時尚

是便宜但不隨便的平價男性除毛

雖然收費便宜,但「Yellow野裸」絕對不隨便,環境精簡沒有浮誇或高貴的裝潢但保證衛生,設備工具每次服務完一位顧客就會全面消毒清潔,最重要的是除毛使用的蠟品也是經過審核嚴選才會使用,畢竟除毛是一種肌膚的親密接觸,使用的材料要特別小心才行!

保證由專業除毛師服務的平價男性除毛

雖然收費便宜、環境講究,但技術絕對不能馬虎啊!不然只有便宜有什麼用呢?「Yellow野裸」全台都一樣,除毛師保證經過專業訓練和嚴格考核後,才會正式上線為顧客服務,而且一定是男性除毛師,因為男生的那些毛當然只有男性除毛師最懂啊!

迫不及待去野裸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55(點擊加好友)

野裸價目表-平價男性除毛

桃園野裸非去不可?來了還可以順便去這些地方!

桃園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應該很多男生跟裸編一樣平常基本不逛街,頂多偶爾順路才逛一下,或特地想買什麼才會特別去找吧(還是只有裸編這樣?!),桃園野裸位於桃園市最熱鬧的地方,周遭非常多好吃的好逛的,來到桃園野裸除毛,偶爾才逛街的你還可以順便去以下這些地方!若是平常就愛逛街的你更要去!

站前商圈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聚集了流行、時尚、服飾、珠寶、百貨等各種行業,是喜愛血拼逛街的採買者發現驚奇、找好東西的絕佳地方,商圈內還有遠東FE21、新光三越、統領百貨等三大百貨,各家百貨公司林立的商圈氛圍,讓各家連鎖名店也紛紛進駐,為站前商圈帶來繁榮的景象,再往下走還有許多以年輕族群為主的運動品牌,各式新潮創意的美食也藏身在巷弄之間,滿足川流人潮的用餐需求。

桃園景福宮(桃園大廟)

桃園大廟是桃園市地標之一,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桃園市最負盛名的廟宇,也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沒有來過別說你來過桃園!而以大廟為主的商圈後段是因參拜人潮而發展出傳統老店與古早味小吃的美食區域,匯集了鴨肉店、美濃板條、蚵仔麵線、肉圓、米粉湯等多家小吃名店,讓饕客們可一飽口福。

新民老街

新民老街是個充滿文藝氣息的街道,仍舊保有米店、嫁妝店等傳統店鋪,你可以在這裡嚐嚐老字號的街角米粉湯、油蔥飄香的「過客飯」、鹹甜參雜的「甜蜜粒飯」搭上小菜,倒也是種另類的懷舊方式。除此之外,新民老街也漸漸的駐進了一些適合文青的店家,除了文具雜物外,也有復古古著穿梭在其中,足夠你在這邊探索。

桃園觀光夜市

桃園夜市是晚上尋找美食的好處所,除了美食以外也有琳瑯滿目的商家在裡頭(裸編超常逛)!桃園夜市大約200多個攤位,以傳統小吃最具代表,舉凡各式地方小吃、台式料理、海鮮熱炒、甜湯冰品、滷味燒烤等,數家老字號小吃攤道盡不少桃園人成長的共同回憶;其他諸如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時尚皮件、生活雜貨、家飾寢具、男女飾品、流行服飾,到各式日常用品等都可在此尋得。

桃園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

桃園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桃園野裸位於新民老街,鄰近桃園火車站、桃園站前商圈、桃園大廟、桃園77藝文町等古色古香的文化特區,店就在一樓,且方便停放機車,專業除毛師是來自高雄的熱情男孩,精通中英台三種語言,什麼都能聊,讓你除毛不緊張也不會覺得空氣中充滿尷尬的寧靜!另一位除毛師是土生土長桃園人,除了可以介紹當地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以外,有機會搞不好還可以找他一起健身喔!(咦?) 總之,快來桃園野裸享受最棒的平價男性除毛服務吧!

放下難用的除毛刀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55(點擊加好友)


延伸閱讀
YELLOW的大頭照
【YELLOW野裸】

野裸據點|尋找離你最近的場域,加入LINE@即時預約

  • 台北西門場:@yellow33
  • 桃園站前場:@yellow55
  • 台中一中場:@002gpqjx
  • 高雄巨蛋場:@482vkj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