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野裸1日遊?快來體驗最酷的平價男性除毛服務!

台南野裸1日遊?快來體驗最酷的平價男性除毛服務!

拜託!這個年代男生除毛早就不是什麼好不敢說的秘密了!有除毛習慣的男生才是質感優質男啦!不過台南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平價男性除毛專門店「Yellow野裸」啊!所以就直接大大方方地來台南野裸除毛吧!

大方去野裸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69(點擊加好友)

「Yellow野裸」快來體驗最酷的平價男性除毛服務!

全台最大連鎖男性除毛店-平價男性除毛

全台最大的平價男性除毛連鎖品牌「Yellow野裸」在台南也有場域哦!台南野裸位於台南市中心,交通方便、價格便宜、技術專業,裸編想不到你不來野裸的理由!

專業除毛師清一色都是男性

雖然裸編已經在各種平台上講很多次了,但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野裸除毛師清一色都是男性」,都是男性、都是男生、都是男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麥擱問啊啦!

自從野裸成立幾年來,裸編常常會收到很多私訊詢問除毛師是男的還是女的,因為很多客人都說他們之前去哪裡哪裡除毛,可是除毛師都是女生,讓他們除毛時很尷尬,如果是腋下之類的部位,只要忍一下尷尬就過了,但如果是要除私密部位遇到女除毛師真的會尷尬到不行,甚至會讓男生降低除毛意願!

台南野裸跟全台灣的野裸一樣,絕對是男性除毛師幫你除上面、下面、左邊、右邊、前面、後面的毛!相信裸編,來到台南野裸,你會輕鬆自在到忍不住放飛自我!

價格透明保證是平價男性除毛

「Yellow野裸」是全台最大的平價男性除毛連鎖店,全台服務價格完全透明化,為了不讓除毛保養變成負擔,也為了讓你提高除毛頻率,擁有毛髮減量的最佳效果,野裸提供最親民的平價男性除毛服務,男人保養就怕半途而廢,定期保養才是讓自己更好的唯一途徑

除毛師經過專業訓練才會上線

不過野裸雖是平價男性除毛店,但野裸的除毛技術一點都不隨便!台南野裸每一位除毛師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和嚴格考核後,才會正式上線為你服務,畢竟除毛是一種和肌膚的親密接觸,不能有任何閃失啊!

迫不及待去野裸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69(點擊加好友)

野裸價目表-平價男性除毛

台南野裸1日遊要去哪?這些地方裸編激推!

台南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台南是一個超適合1日遊的城市,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著歐兜邁趴趴造,不管是在地人還是外地來觀光的,整個城市都是吃喝玩樂的主場啊!台南野裸1日遊要去哪?路線都幫你排好了,這些地方裸編激推!(不要問為什麼都推吃的,來台南美食之都你不吃到爽要幹嘛啦!)

早上先去生哥豆漿店再來野裸吧

台南應該是中式早餐的王國吧?裸編每次來台南都必吃中式早餐,尤其必吃生哥豆漿店的「燒餅+蛋餅+油條」完美組合,超大一份只要55元銅板價,價格親民到跟台南野裸一樣佛心,早上來野裸之前先去生哥豆漿店吃早餐吧!

野裸完去吃無名米糕剛剛好

野裸完要幹嘛?繼續吃才不會對不起台南這個美食之都!裸編推薦你去吃在民生綠園附近的「無名米糕」,在地人又稱炮店米糕,一樣也是銅板價,裸編都吃淋上肉燥、魚鬆的米糕,再加一顆半熟蛋,超好吃!

接著去買堯平布朗尼來慶祝一下

鹹的吃完吃點甜的吧!裸編平常不吃甜食,但去台南必買「堯平布朗尼」,送禮自吃兩相宜,尤其裸編都直接買他們的手工巧克力布朗尼組合包,一次擁有14種口味,所有風味感受一次滿足,配咖啡吃更棒,不說了,裸編寫到一半嘴饞直接網購下訂,爽啦!

台南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

台南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親民又專業的平價男性除毛,快速解決你的毛髮困擾!把身上的毛髮交給台南野裸專業除毛師,肯定比自己用除毛刀除毛更潔淨完好

放下難用的除毛刀之即刻LINE預約:@yellow69(點擊加好友)


延伸閱讀
YELLOW的大頭照
【YELLOW野裸】

野裸據點|尋找離你最近的場域,加入LINE@即時預約

  • 台北西門場:@yellow33
  • 桃園站前場:@yellow55
  • 台中一中場:@002gpqjx
  • 高雄巨蛋場:@482vkj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