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野裸大挑戰?在最純樸之城挑戰平價男性除毛最大尺度!

屏東野裸大挑戰?在最純樸之城挑戰平價男性除毛最大尺度!

誰說除毛不關男生的事?屏東野裸就是要挑戰男生除毛這大事!酷熱南台灣更要跟上這場熱蠟時尚!屏東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平價男性除毛專門店「Yellow野裸」啊!

「Yellow野裸」平價男性除毛,在最純樸的城市挑戰你的最大尺度!

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全台最大的平價男性除毛連鎖店「Yellow野裸」在台灣最南端也找得到啦!屏東野裸就是要讓屏東男性熱蠟除毛成為最Hito的事,以下3點告訴你「Yellow野裸」平價男性除毛,要如何在最純樸的城市挑戰除毛的最大尺度

幫你除毛的除毛師都是男性

拜託!男生給女生除毛就是怎麼除怎麼尷尬啊!女除毛師夠專業的話她自己當然不會尷尬,但尷尬的是我們男人啊!就像去看泌尿科發現是女醫生一樣進退兩難(應該不是只有裸編這樣吧?),所以屏東野裸和全台「Yellow野裸」一樣都是由「男性除毛師」為你服務,男生服務男生,非常合理。

獨立空間設計讓你超自在野裸

「Yellow野裸」空間佈局設計簡單鮮明,除毛室、淋浴間、更衣間隨你使用,保證讓你輕鬆自在到像在家裡走動一樣,我們更提供你一套環保拖鞋、潔淨香皂、拋棄式毛巾、環保梳,且秉持乾淨衛生為原則,絕不回收給下一位客人使用!

不管你想脫哪裡都可以幫你除到好

脫口罩?脫上衣?脫褲子?脫內褲?拜託~!通通都可以!「Yellow野裸」就是要幫你解決全身上下的毛髮困擾!不管是鼻毛、胸毛、腹部、奶頭、腋下、手臂、手指、腿毛、腳背、腳趾,甚至是想除私密處像屁屁、雞雞或全裸,只要你有毛想除,野裸就不會讓你失望!

野裸價目表-平價男性除毛

去屏東野裸還能順便找夢中情人?讓裸編告訴你怎麼找愛情!

屏東野裸-平價男性除毛

人人都在尋覓的夢中情人,去屏東野裸竟然可以順便找?其實男生除毛就和刮鬍子一樣,最主要是把自己整理乾淨,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後,好的桃花一定會出現的喔!

來屏東野裸除毛再透露媽祖廟和財神廟在哪唄

屏東野裸附近有知名媽祖廟和財神廟,尤其每年七夕都會上百位單身男女去姻緣,祈求早日找到好對象!不過直接說就不好玩了!想知道在哪裡就來屏東野裸吧!先好好除毛、好好打理自己一番,整裝出發不怕找不到好對象!

屏東野裸除毛師還會跟你說去哪吃麵可以吃出網帥樣

你一定會覺得不過是吃碗麵是能多帥?屏東有家知名打卡麵店「美菊麵店」,自從搬家後整個風格換然一新,吸引不少人來拍網帥/網美照,餐具也比傳統更講究更好拍!而且價格還全面沒調漲,還是吃3碗都不嫌貴的銅板價!更重要的是這裡不像許多打卡店的裝潢都比較for女生的感覺,就連男生去吃也會想拍帥張照留念一下,所以想知道實際地點就大膽開口問我們的除毛師吧!屏東野裸除毛師就和屏東的天氣一樣熱情啦!(說不定你還會遇到真網美/網帥,剛好邂逅一下?)

不然在屏東野裸除毛後直接殺去墾丁也不是不行啊

搞什麼啊?去墾丁與陽光、沙灘、美人相伴,絕對不能讓雜亂無章的惡臭毛髮出來煞風景啊!去墾丁露人魚線、胸肌、腹肌、花雕雞(?!)之前幾天,都先來屏東野裸除毛吧!只要你跟我們專業除毛師說你的需求,除毛師肯定會給你最專業的建議和服務!

屏東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

屏東男性熱蠟除毛還能怎麼選?當然是要你好看的「Yellow野裸」!屏東野裸在熱鬧市區非常好找,且離火車站非常近,出站後站只要1分鐘即可到達,男生除毛在國外早就是稀鬆平常的事了,在台灣當然不會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快放下難用的除毛刀,來屏東野裸預約享受平價男性除毛服務吧!


延伸閱讀
YELLOW的大頭照
【YELLOW野裸】

野裸據點|尋找離你最近的場域,加入LINE@即時預約

  • 台北西門場:@yellow33
  • 桃園站前場:@yellow55
  • 台中一中場:@002gpqjx
  • 高雄巨蛋場:@482vkjxh